close

 CC彩妝師分享2016春夏彩妝流行趨勢,All or Nothing!

glitter1

 
2016春夏彩妝流行趨勢,要嘛就自然到像沒有化妝一樣;要嘛就誇張到做自己!
 
你選哪一樣呢?!All or NotingCC彩妝師就是屬於極致二人組,可以像大嬸樣的裸妝上街去,也可以自以為超級無敵名模般的誇張妝容走上街!就像CC彩妝師強調的,Take it easy, it's just a makeup!Have fun with it!

2016春夏彩妝趨勢CC彩妝師看到許多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亮片妝!亮片可以放在眼妝上,讓眼睛在眨丫眨的過程中,透出閃亮亮的效果!特別在夜晚的星空下或狂歡的Party中,保證你是夜空中最閃亮的那一顆星!!

CC彩妝師提醒,畫上亮片妝,不管在眼妝或唇妝上,記得要先打底,擦上薄薄一層睫毛膠或是黏呼呼的唇蜜先,都能讓你的亮片持久不掉碎碎喔!!

 

CC彩妝師閃亮亮分享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