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藍藍,海水藍藍,彩妝也藍藍,CC彩妝師教你畫!

 blueeyes

 

2016春夏時尚流行趨勢、流行雜誌、時尚達人紛紛告訴大家,藍色是今年春夏最夯,最流行的顏色,但似乎藍色化妝品在各大百貨公司專櫃美妝上,卻不容易尋覓。

eye3

 

CC彩妝師跟大家推薦M.A.C專業彩妝,一定能夠找到你喜歡、或者是適合你的藍色。因為M.A.C專業彩妝是一家專為專業彩妝師所創立的化妝品牌,當CC彩妝師需要創作特殊顏色或特殊妝容時,M.A.C專業彩妝CC彩妝師的第一選擇。所以,如果你苦尋不到2016春夏最夯的藍色時,記得,試試看M.A.C專業彩妝(西門町專賣店)喔!

 

CC彩妝師專業彩妝好店推薦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