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魔女們都是這樣寵愛自己的⋯

  

CC彩妝師跟著闺密體驗岩盤美浴、感覺真不錯!趕緊分享給大家!

  

首先、洗香香!再來去乖乖的躺浴~,先趴5分鐘、位置上有個沙漏能提醒你5分鐘到了!接著、轉身躺10分鐘、牆上有個時鐘能知道時間到了!

因爲CC彩妝師已經連續ㄧ個月內強力練習熱瑜珈、所以挺習慣熱熱的環境、也在時間內順利的流汗!所以感覺真不錯!

聽闺密說會流出白白濃稠的汗液、滿心期待中、但已躺3回合的CC彩妝師流出來的汗依舊透明清徹⋯問了美容師說:每人體貭不同、狀況也不一!

 

 

原來厲害的原因是這一塊神黑石、高溫下能釋放出遠紅外線跟負離子、反正都跟健康好像有那麼點關係!

 

據說排出的汗水跟一般運動後的汗水是不一樣地⋯但CC彩妝師是初體驗、感受沒有巨大!到是皮膚真的變明亮了!現在知道美魔女的CC彩妝師如何保養健美的嗎?對!就是勇敢嚐試!你有試試看喔!

夏天來前一定瘦CC彩妝師趕緊分享之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