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國際村、星期一早上在高樓大廈的上海浦東忙碌的工作著、星期五晚上飛到香港在維多利亞港口吃生猛海鮮賞夜景!父親節早上飛回台北跟老爸吃個父親節大餐、晚上又飛回上海繼續辛勤的工作;這樣的生活已經是許多兩岸三地人的生活寫照、CC彩妝師特別鼓勵台灣的年輕人要走出去多看看這個世界!

現在找工作、電話面試或視訊面試已經非常的普遍、如何化妝才能在鏡頭前看起來專業自信並具有個性?其實很簡單!三大重點:

1. 立體輪廓妝:運用咖啡色系的彩妝將臉部的輪廓自然的修飾!深邃你的雙眼、立體你的鼻子、遮蓋痘疤或黑眼圈、最基本最自然的妝容最能夠突顯出面試者的五官跟特色!避免太鮮艷或獨特的色彩模糊了面試官的焦點!

2. 適當的光線與正確的角度: 

3. 利用桌上型立鏡、隨時確認臉上的表情!

  

當然、在面試前該準備的面試技巧、說話的重點還有專業的知識也是面試成功的重要準備喔!

CC彩妝師祝大家視訊面試成功

http://ccmakeupartis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