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時裝秀首席彩妝師,你敢嗎?

IMG_4986.JPG

 

前一陣子CC彩妝師的臉書,突然被朋友@一則奇怪的新聞,當時並沒有太在意,也沒有認真去了解事情的真相,因為台灣的新聞太常去頭掐尾地描述著一個媒體自己心中想打造的"爆點新聞",有時難免少了一些些真實性或者是更深層的含意,最近,在整理以前的照片時,發現了許多以往工作上的紀錄,"國際時裝秀首席彩妝師",原來我也是,只是當時忘了大肆宣傳一番,或許趁著這一波新聞熱潮,我也來炒炒看唄!

要能夠站上國際時裝秀舞台成為一個專業的彩妝師,沒有三兩三可真的難上梁山呢!CC彩妝師從踏入彩妝美容行業一路到現在也超過二個decade~陳奕迅最有名的那首歌名猜猜?從懵懵懂懂的少女到現在的資深美魔女,對彩妝的熱情只是有增無減,想要將所知的專業知識與彩妝技巧跟所有愛美的人分享的心念也是有增無減,這一門專業技能並不會與生俱來,是必須透過不斷地學習,摸索,吸收,沉浸後幻化成自己的力量與美學的素養,將腦海中的創意透過看似平凡的雙手將心中想表達的美麗境界,完整地呈現在不平凡的五官上,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必須有著深厚的美學底蘊才能輕鬆自在的成就一個所謂的"妝容"!光是能夠將這一點做好,做滿就得花上不少時間去累積,更別說其他必備的專業知識與特殊技能。

IMG_4866.JPG

話說站上國際時裝秀舞台,語言能力、溝通管理、人際關係、時間觀念與情緒掌控等等,缺一不可,這些都不是旁人可以親身體會的。我必須說就算是新聞炒作者,至少他展現出強大的決心與毅力,他要讓全台灣的人知道,他曾經在那裏努力過,奮鬥過,光這一點就值得大家一點點掌聲,為自己想要的努立去爭取並不可恥。當然,走過必留下痕跡,事實的真相有時候並不是自己說的算。誠實是面對自己與他人最基本的守則。

IMG_4943.JPG

CC彩妝師在中國M.A.C化妝品公司2年的時間裡,擔負起強大彩妝團隊,扎根美學藝術底子並激發彩妝師自我負責的態度,帶著中國M.A.C活動彩妝師團隊打造上海國際時裝周的彩妝重責大任,欣慰的是,對於彩妝藝術執著的M.A.C彩妝師們也不負眾望的扛起這響亮亮的光芒且現在正持續發光著呢!

IMG_4942.JPG

想成為彩妝師真的很簡單,想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彩妝師就必須付出比別人多百倍、千倍甚至上萬倍的努力,當然,有時還是得加上一點點運氣才能去成就一位有影響力的彩妝師。CC彩妝師從沒有忘記這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謝謝您們!(幸運地是好像沒有打擊過我的人,就算有也因為CC彩妝師有限的腦容量只放得下有關美的事物,所以,那些壞東西就也相對的不存在了,哈哈哈!) 昨天晚上睡覺前,一位老朋友突然敲我,閒聊過後,原來他有一位好朋友年過30,突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專業彩妝師,雖然朋友們都覺得她不切實際,CC彩妝師卻有另類思維,對我而言,年齡真的不是問題!現在走在國際時裝秀舞台上不僅出現多元人種,也有各類身材與各個年齡層的模特兒慢慢發光發亮著,重要的是,你有多......想成為一名專業彩妝師?因為你有多...想,你就會付出比別人多....一點的努力,相對地,也會比別人多..... 一點的機會、讓世界看見!但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看見才是真正人生應該追求的終極大道!不管你是誰?你想做什麼?你想成為什麼?讓我們一起努力完成自己心中的夢想,因為人生因夢想而偉大,讓我們都能成為偉大的人!!

因夢想而偉大著的CC彩妝師 夢想分享著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