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跟我學過基礎彩妝的學生之一,毅然而然地下定決心,

 

 

出國進修更專業的電影特效彩妝課程,在她出國前,

 

 

我們去了長安東路一帶熱鬧的一百元快炒海產店,恭喜她也預祝她出國一切順利平安,

 

 

同時,提醒她,別忘了最道地的台灣味。台灣啤酒,最青。。。!

 

 

 

 

 

彩妝師嘉君我,在十年多一點點前,去了生平去過最遠的國家、英國;

 

 

在英國學習了專業彩妝課程;我常說,國外的彩妝師技巧不一定比台灣的彩妝師厲害!

 

 

但是,為何我還是常常鼓勵想出國進修的同學? 出國看看!

 

 

因為透過不同的民族、文化、生活、背景、歷史、社會等等的衝擊,對美的視野,

 

 

會無限放大!對將來所從事的彩妝工作,甚至在未來人生的路途上都會有

 

 

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化學作用產生。

 

 

 

 

 

從學生在加拿大溫哥華求學的照片中,明顯看出,她正在努力地活出自己的新色彩!

 

 

也期望彩妝師嘉君我,在2011年也能夠破壞舊有的彩妝思維,重新建設彩妝語言!

 

 

 

 

 

繼續持續不斷努力的專業彩妝師嘉君分享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