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全都攪在一起的一天,


一早九點的通告,有點早,特別是在這冷風颼颼的日子,


但為了五斗米,還是得早早爬出那溫暖的被窩。



歡喜的是,今天的工作非常的順利,不到五個小時的時間,


就已經快快樂樂的收工了。



生氣的是,一早為了我的愛車保險的事,總覺得業務員


都是一個樣,一昧的推銷卻忘了顧客實際的需求。



哀傷的是,為了車子保險需要拍照的關係,還特地去了機器洗車,


在洗車的過程中,的確有聽到 "啪" 的一聲,很大的聲音,


卻沒警覺的,車開了就走。結果,正要停到車庫時,赫然發現,


我的天線不見了,底座還破了一個大洞!!


這、這、這、叫我情何以堪?!


早上還為了保險費的高低與業務員爭執了一會兒,


結果,詢問過後更換天線與底座加工資,要我七、八千塊新台幣,


你說:這不悲哀嗎??



開心的是,二哥突然一通電話,問我知不知道麥克波頓?乍聽之下,完全不了他說的是誰?


反正有二張演唱會的優待票,問我要不要?剛好,星期三晚上沒事,就去拿了票!


喔。。。原來是MICHAEL BOLTON,我車上還有他古老的專輯ㄋ,


這下子可開心了ㄋ,再猛然一看,WOW!B1 VIP座耶,票價高達六千元新台幣,


二哥還賞了我二張,硬是賺了一萬二千元整。


您說說,這老天爺是否在跟彩妝師嘉君我開玩笑ㄋ??


 





 


我知道人生無常,但是彩妝師嘉君我,這一天未免也太反常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