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斯米蘭群島位於泰國普吉島西北方約85公里的安達曼海上,


  • 大小島嶼一共九個;每三個一組,分成三組排列。


  • 這一帶水域的群島早已被泰國政府列為國家海洋保護公園,


  • 且分別於第四島與第八島設有管理處,負責監管各群島的活動。


  • 斯米蘭潛水多以船宿潛旅為主,機動性強可以充分體會每一潛點之特色,


  • 斯米蘭海底景觀是以巨大的花崗岩與豐富的各色各樣珊瑚組成,


  • 與其它潛點有完全不同感受。

 



 


我們一行人走出普吉島機場,即看到兩台超級酷炫的休旅車,活像個鋼鐵戰車的感覺ㄋ!


殊不知這兩台休旅車即將載著我們一票人以及滿載的潛水裝備,前往搭船的港口呦!!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愛之船啦。。這是船上的雜貨店,提供點心與現煮的熱咖啡(無限暢飲呦!)


 



 


這是我未來七天的搖籃床,海上的浪搖搖晃晃的真不好睡ㄛ!




 


當然,除了潛水之外,我們的另一個嗜好就是。。。。跳海!看,這雙人跳,美吧!!





 


看我的007配備,水中推進器,輕輕鬆鬆載著我們遨遊大海 !


 



 


海上漂留了七天之中,唯一一次上岸的機會,當雙腳踩到那細緻軟嫩的白沙時,


突然之間,頓悟到所謂的 " 腳踏實地 " 這四個字!哈!這樣造句不知道可以嗎?


 




 


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閱讀一本好書。。。或者是三五好友湊一桌打個大老二。。。


你說,我們的人生過的精彩不精彩ㄚ?!



 



 


謝謝我,一直以來沒有放棄那個夢:潛水的夢!


謝謝我,一直遵循的人生規章:不做後悔的事!(不做會後悔,所以逼自己去做!)


謝謝太平洋潛水中心的古教練,教會我潛水;


謝謝太平洋潛水中心的蔡老大,你要繼續玩下去呦!


 


愛哭又愛對路的專業彩妝師洪嘉君,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