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敢相信巨蟹座的運勢,真得那麼的好。。。!

但從今年初以來,我的身邊真的不斷有貴人的相挺ㄛ,

 

彩妝師嘉君我才能一路走來平安順利,謝謝曾經或一直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真的ㄛ,我每次去行天宮拜拜的時候,都會替大家一起祈福ㄋ!

 

我是這樣說的:

 

請所有的神明,保佑我,我的家人以及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平安、健康、快樂、順利......感恩ㄛ!!

 

我媽咪教我的,她說:這樣神明就會聽得到。

 

( 苦熬出頭,找回專業自信與人生主導的巨蟹座 ),真實的反映彩妝師嘉君我目前人生的起伏,

 

 

在專業彩妝師的領域裡,以往有點迷失方向,現在全力衝刺下,有不少發揮的機會

 

在人生的旅途上,以往扮演著隨行人的角色,現在全力做自己,少不了有些寂寞,卻多了無限可能!!

 

我非常喜歡下面這一段話,美國知名影星Robert Duvall曾說過:

 

 

You try to make an interesting journey between the cradle and the grave, you know?

 

(人生就是在搖籃和墳墓之間,試著完成一趟有趣的旅程,這道裡你懂吧!?)

 

 

 

專業彩妝師嘉君有感而發分享之>>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