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IG BLUE,碧海藍天),這部描述水與海洋的法國電影,在多年前我的小、小、小、心靈裡


種下了一顆小種子,隨著時間的增長,漸漸茁壯。


慢活一直是我的生活方式,想法一拖拉庫,但是執行力- ZERO!加上我潛水的另一半一直未曾出現過!


這個夢想尚未實現過..........。


害怕自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人(只說不做的人),終於,2010年5月12日,參觀了朋友介紹的


太平洋潛水中心,迷迷糊糊地就報名了潛水課程,(掏出了8000元訂金....)OPEN WATER DIVER,


硬是空出了隔天13日一整天上課,又再14日工作完後驅車前往中心完成最後的基礎課程,


and today 15日,在短短的兩天後,一直以來的夢想SCUBA DIVING海洋實習課程,and I am ready


to dive!


 


實現夢想其實可以很簡單!巨蟹座的我,在許多年後的今天(心願得償),是我這一周的瑪法達運勢


而它就白底黑字的出現在這個星期的週刊預測,讓我忍不住讚嘆它的神準無奇!!


 


經過了今天的牛刀小試,我想我愛上了潛水......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潛水日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