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裔設計師胡茵菲的珠寶品牌Anna Hu在紐約打響名號,天后瑪丹娜(Madonna)、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Jada Smith,以及Elisabeth Bank等大明星全都是Anna Hu的超級粉絲。今年春夏Anna Hu獻出的「珠寶交響詩」頂級訂製系列,延續四大主題「夢幻花園」(Surreal Garden)、「東方藝術」(Oriental Art)、「當代公主」(Modern Regina),及「音樂」(Music),以多彩絢麗的寶石奪冠,同樣展現古典浪漫與唯美夢幻的經典元素。


名流名單越來越長
配戴Anna Hu珠寶的大明星名單越列越長,繼瑪丹娜(Madonna)在紐約時裝學院慶典佩戴該品牌珠寶掀起話題後,她又在奧斯卡派對以及發表會上選擇Anna Hu 今年新作的全鑽手環。瑪丹娜:「我在Anna Hu設計中發現與自己靈魂相似的部分,她是簡單與複雜,平靜與激昂的綜合,她的設計蘊含著巨大的張力。」



Text/ Phoebe Yang整理報導 ; photo/ Anna Hu提供; 2010/04/07


以上資料擷取自ELLE.COM.TW


 


再次見到Anna,她的丰采依舊迷人,臉上帶著有如微風般的笑容,遠遠的就對著我迎面而來


舒服的讓我只能對著她傻笑,說不出恰當的話,深怕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刻!


她是一位如此奇特的女子,她的才華與非凡的成就,無須我這此多加著墨,


而我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她的純真與浪漫,還有活潑的一面,此次的化妝重點,


胡媽媽特別來電強調,時間是中午十二點,大白天與一些媒體記者朋友直接


面對面,所以,妝容必須更自然柔和!但是,當我開始工作的當下,只聽見


Anna說,我要超級無敵大眼妝.........咦!怎麼跟經紀人胡媽媽說的相差


十萬八千里ㄚ!但是,當我完成自然柔和的...超級無敵大眼妝後,Anna卻撒嬌的


問著胡媽媽,這樣的彩妝會不會太華麗啊?!這就是Anna可愛的地方!



每一次的相聚總是太短暫,非常榮幸的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近距離的


與這位世界級的藝術創作家有美麗的接觸!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迷人


的魅力,還有還有....天真浪漫的個性,只有我們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