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游牧:強調眉廓及裸唇,立體加上古銅肌感




 


低調貴族:強調水與光在肌膚上呈現出極致無瑕的美肌




 


嬉彩民俗:色彩的魔力,自由的嬉皮風格,強調明亮混色對比




 


暗黑民族:強調線條,叛逆的美


 



 


時尚潮流造型師Duncan老師,在M.A.C 2010春夏彩妝趨勢發表會上


詳盡的告訴大家,在服裝上如何穿搭出呼應彩妝的重點,受益匪多ㄛ!


 



 


咱們當家資深彩妝師Think,久不見他....越散發出成熟男子專業自信的風采


清楚的說明2010春夏彩妝的趨勢,同時現場的掌控也很成穩,恩..........


大師的風範,加油!!





 


曾經屬於M.A.C彩妝團隊一員的我,非常開心且榮幸的能夠跟M.A.C


這兩位專業級的彩妝師合影留念喔! 想當年我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回想當年,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M.A.C),雖然有些許的不捨,


但為了完成我心中的夢想,毅然決然的投入了專業彩妝師的領域,


我的一生充滿了許多貴人,在我不同的生涯階段,給予了我滿滿的支持


大環境是現實的,但人是溫暖的,彩妝永遠是我的最愛,它給了我許多


不同的機會體驗不同的人生!


 


I LOVE YOU~MAKEUP!


 


以上彩妝圖片及趨勢說明來自於M.A.C 2010春夏彩妝趨勢發表會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