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sion1

這可是CC彩妝師勇敢跨出的一步喔!一直對韓國化妝品抱持著觀望的心態,因為恐龍級的CC彩妝師,在那恐龍時期可是聽都沒聽過韓國化妝品的存在,但是世事難料,現在的韓流竟然席捲全世界瘋迷到歐美國家,全球的青少年無不為韓星、K-POP,韓劇,韓食、韓國化妝品為之瘋狂與推捧。

雖然我們都語帶酸調的口吻評判韓國企業多有國家在背後支撐,但沒有韓國企業自己的底氣,創新與科技,我相信國家也無法推波助瀾地。。。恐龍級的CC彩妝師不小心洩了底說太多,重點是,CC彩妝師偶然機會在臉書看到認識的年輕世代之專業彩妝師PO了一篇文廣推VERITE CUSION 氣墊式粉底,說它是如此的好用,還說它是當地韓國正妹特別推薦地。當然CC彩妝師趕緊連絡我的好友正在韓國參加M.A.C Training and Sales Meeting, 請她利用開會之餘幫我好好的採購一番!

 Susion2

話說恐龍級的CC彩妝師一直對氣墊式粉底無動於衷,因為,CC彩妝師知道,它說穿了就是粉底,只是透過新包裝、新廣告讓大家以為化妝品界又有驚人的發明,可以讓底妝近乎完美,也因為這樣,阻止了CC彩妝師跟著時代前進,這是當然不能讓它發生啊,因為CC彩妝師是最勇於嘗試的恐龍世代。

朋友好聲抱怨一番,她說這個氣墊粉底超級無敵難尋,她不僅問過韓國當地人,也問了MAC專業彩妝的同事><,大家都納悶這哪來的空穴來風說VERITE好用地,因為大家完全對此商品不孰悉,好在我那位親愛的朋友是屬於不服輸型,應是幫我尋尋覓覓的找到啦!(還是被她念了一下下>>>)

Cusion3

 VERITE UV MULTI CUSHION LX SPF50+ / PA+++ㄧ拿到手,CC彩妝師單純試在手背上我就感覺良好,今天在臉上大膽地給它試試看!首先沾在附贈的海綿上,感覺粉體有點滋潤度像是輕乳霜的感覺,因為沾上的粉體不會被海綿吸收,往臉上輕拍,意外清爽且服貼,帶有淡淡光澤感又不誇張。全臉拍完肌膚瞬間膚色均勻,粉體貼幅度挺好的,又帶點淡淡光澤感,加上CC彩妝師就喜歡那道光,,,所以,今天CC彩妝師的氣墊粉底初體驗,感覺不錯喔!但是,這是剛試玩裝的效果,待我出門走動走動,再跟大家分享它的其他功效唄!!

 VERITE

很慢才開始勇敢的CC彩妝師大膽嘗試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