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彩妝師跟愛人現在正再高速公路上馳騁!(其實是塞車中⋯) 

為的不是趕赴母親節大餐、而是CC彩妝師的老友嫁女兒婚宴(天啊!老友都嫁女兒了、CC彩妝師可是在不久前⋯才好不容易把自己嫁掉! )但今天不是分享新娘婚宴的!今天要分享的是CC彩妝師家族母親節大餐的落腳處!豐原飯菜舖子!

話說CC彩妝師的親娘、剛好趕在母親節前夕慶祝才剛剛開始的人生(有云:人生70才開始),我們早早就避開人潮訂了台中市豐原區頗富盛名的餐廳、飯菜舖子、中式創意料理餐廳!

CC彩妝師再ㄧ次強調'陪伴'才是給父母親最好的禮物!其實母親節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身為孩子的我們重視這個節日且願意挪出時間來'陪伴'父母親!親情是主食、陪伴是配菜、料理是吃氣氛的啦!


CC彩妝師吃過推薦

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