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拾起藝術家的畫筆、彩繪你的臉!

 

 

CC彩妝師收到中國上海時尚週刊Chic的邀約、讓CC彩妝師盡情揮灑創意彩妝16流行趨勢

 

 

腦洞大開的CC彩妝師於是乎有了天馬行空的想像、黑如墨水的顏料、每天用的牙刷、大小不一的亮片星星

 

 

連髮型師都好奇的想知道CC彩妝師到底在搞什麼鬼?! 

 

 

摸不著頭緒的模特兒、乾脆閉目養神等待奇蹟出現⋯⋯

 

 

鏡頭前的模特兒盡力擺出時尚超模的冷酷表情

 

 鏡頭下的模特兒也爲這 FUN makeup 笑岔了氣!

 

 

最終完成時尚彩妝大片、全靠雜誌美容編輯的信任、髮型師的創意技術、模特兒的全力配合、攝影師的獨到眼光與CC彩妝師的創意巧手(自我感覺良好!) 

It is FUN makeup! CC彩妝師期待美眉們從中啟發彩妝靈感、嚐試春夏最夯的「毒唇妝」或是畫上「星星妝」參加夏日超犀利趴!Makeup is FUN!! 

CC彩妝師 FUN 分享中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