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彩妝師好ㄧ陣子沒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了、實在是前一陣子「不務正業」去了、所以有苦難言啦!趁著生活中的小空檔、ㄧ定要跟大家再聊聊!

是台中人的請「話聲~!」、這可不是我在分化寶島臺灣、真的是這一「味」只有土生土長的台中人才懂!那就是台中特色麵食「大麵焿」!

 

 

簡單素雅的黃色粗、短、胖麵條加上一杓色、香、味具全的調味料即成就這~橫霸台中特色麵點的半邊天呢!怎麼形容這CC彩妝師從小吃到大的銅板美食呢⋯⋯「大麵焿」黃澄澄的顏色是麵條本色、確也增加了它的賣相、獨具風格的焿味與滑溜入喉的口感是台中人習慣的古早味!鹹香的調味料由蔥蒜蝦米豬油混合而成、再簡單不過的食材、卻成就了道地且獨特地風味!

 

滷油豆腐必點!

 

 燒肉不能錯過!

 

 燙青菜不能少!

 

 

 

 老蔡大麵焿、雖說招牌上寫了30年的老店 、但資深如CC彩妝師的我確是第一次嚐鮮!口味倒是中規中矩的、吃到算你時間抓得好、沒吃到也不用難過、因爲台中歷史更悠久、口味更獨特、價位更划算的大麵焿、可不少呦!覺得它有採取時尚界的「飢餓行蕭」手法、因爲特別的是它的營業時間、可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的呦⋯⋯

  

 

記得打個電話去預定先!否則就算去了也可能賣光光地⋯ 

  

吸引我眼球的到是這比鄰而接的公益彩券行、小小的街道、大大的招牌、就在老蔡大麵焿轉角處、中頭獎就看這一次啦!

CC彩妝師回歸543生涯的第一寫!喜歡按個「👍」唄!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