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過一篇報導東方人的肌膚容易長斑點、特別是生過小孩的婦女們臉上更容易因為荷爾蒙的改變長出討人厭的斑點來!所以在亞洲的化妝品市場、美白系列的產品特別的熱門特別的夯!每一位女性同胞們買了一系列的美白保養品回家後就期待這皮膚能夠白皙透亮、斑點能夠得到淡化與改善!

隨著歲月的增長、以往勤勞的擦擦美白產品就能夠抑制黑色素的增長、現在似乎必須採取更強烈、激進的手法才能夠抑制黑色素的斑點的增深!於是乎看到許多雷射去斑到現在非常熱門的皮秒雷射、特別強調針對東方人的頑固黑斑、皮秒雷射似乎是近期最受矚目與歡迎的新玩具!台灣許多美容醫療診所都拿大陸藝人范冰冰來台體驗皮秒雷射為理由、大肆宣傳皮秒雷射的獨特性與效果!

CC彩妝師習慣在嘗試任何新玩意之前會先做好功課、但皮秒雷射似乎還在模糊地帶中遊蕩!目前詢問到的價錢有1). 中國X藥學院的NT$25,000; 2). X綺美容診所的NT$4,400; 3). 台中不知名美容診所的10次NT$10,000, 全都號稱是皮秒雷射、但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若沒有親自嘗試可能無法體驗各種奧妙!

最近很想嘗試皮秒雷射的CC彩妝師頭痛分享

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