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師嘉君我,最近真的忙得亂七八糟的。。。南來北往的趕通告、彩妝教學、彩妝服務、

 

 

忙到連我的部落格也荒廢了許久!但是、接下來的六月份彩妝師嘉君我更忙了,往返桃園

 

 

中正機場、各大百貨公司、雜誌攝影棚、接下來更要啟程飛往美國舊金山為期五天的新娘

 

 

彩妝服務。。。各位客官啊!我只能說:我熱愛我的工作啦!!

 

 

 

 

 

很高興又有機會跟專業化妝品牌smashbox的彩妝師們、分享專業的彩妝技能與最新的

 

 

彩妝流行趨勢,您們看看他們每一個人的妝容,可是2011年春夏秋冬,最新最IN的

 

 

造型喔!!

 

 

 

 

 


 

 

 

 

 

今年另類彩妝流行妝容,就是invisible eyebrow、消失吧!眉毛!

 

 

當眉毛不見了、你的眼睛就會顯得又大又明顯、不相信嗎?!試試看吧!

 

 

圖片上使用的眉毛漂白劑、是專門使用在臉上溫和不刺激的漂白劑

 

 

可是專業彩妝師嘉君我從那遙遠的英國扛回來的喲!!剛好趕上今年彩妝的潮流ㄋ!!

 

 

 

 

 

專業彩妝師嘉君忙亂中。。硬要分享

 

 

http://ccmakeupartis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