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約莫。。。十幾年前吧,曾跟著老爸,老媽一起同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


 


也就是那一次的跟團出國的經驗,讓我小小心靈啟了蒙,心想如果我的外語能力夠好的話,


 


我就能夠自由自在的旅行,不受拘束。


 


十幾年後的我,因為新的工作,再度重遊美國賭城LAS VEGAS!


 


美國食物老實說不是非常美味,但份量無敵大,所以,我喜歡!


 




 


就像它門的土地,無限寬廣!


 



 


去賭城Las Vegas,住的當然是賭場裡的飯店,奇怪的事,不再take my chance no more,


 


did not know why but I had been good that I didn't play any of them, at the same time


 


I did not make any money nither.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