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上星期日突擊「老蔡大麵焿」後、胃袋並沒有得到十二萬分的滿足、所以當下立馬決定即刻啟程殺去CC彩妝師從小吃到大的「英才大麵焿」慰勞尚處於空虛的胃囊!

 

  點餐的流程非常順暢!不像「老蔡大麵焿」顯得有些混亂!

  

令人驚豔的韭菜湯!利用大麵焿的湯底加上油蔥酥等香油、紮紮實實的韭菜、絕對是大腸癌的剋星!

 

韭菜捲 、可以省略!

 

 

冷冰冰地「燒」肉、可省略⋯⋯否則記得讓店家幫你回鍋「燒」ㄧ下、否則可惜了他的美名! 

 

油豆腐可點、必竟才ㄧ個銅板價、不點對不起自己!

 

傳統古早味板豆腐

 

 熱熱地炸豆腐!

若比較老蔡與英才這兩家大麵焿、其實各有千秋!老蔡大麵羹,似乎有將過多的鹼味洗去,讓不習慣這台中獨特鹼味的大麵羹,更容易入口,同時,加上隨你吃菜圃在大麵羹中,增添入口咀嚼時的趣味;英才大麵羹,濃濃的鹼味,驕傲大聲地說這才是台中人的大麵羹,加上又油又酥又香的調味料與滿滿地新鮮韭菜,這真的很難下定論,誰家比誰家好吃,大麵焿的美味只有台中在地人能了解!記得、有機會一定要去嚐鮮、嚐鮮喔⋯⋯

在地台中市人CC彩妝師貪嘴推薦! 

http://blog.sina.com.tw/ccmakeupartist

 

 

 

 

 

 

 

 

arrow
arrow

    ccmakeup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